bg mask
New
柔焦毛孔,撫平凹凸
防止油光,不易脫妝
毛孔不明顯
的柔滑肌膚
Pore Smooth Primer
KOSÉ柔焦平滑啫喱底霜
PORE SMOOTH PRIMER
graphicStarStar
Product
修飾毛孔凹凸問題,塑造毛孔不明顯的柔滑肌膚。質感清爽順滑的局部妝前底霜。
PORE SMOOTH PRIMER
KOSÉ柔焦平滑啫喱底霜
柔焦
毛孔
利用獨家的光學擴散技術,自然柔焦效果有效修飾毛孔凹凸,肌膚看起來柔滑均勻!
撫平
凹凸
配合揮發性油劑和具高光滑柔焦效果的「 SoftFocus Gel 柔焦啫喱 」,質感清爽,輕易延展,撫平凹凸。塗抹瞬間,使在意的粗大毛孔 和凹凸粗糙,變得不明顯!
防止
泛油光
配合皮脂分泌調節劑,抑制皮脂分泌,防止肌膚泛油光,提升持妝力。
不易
脫妝
配合皮脂形成劑,於肌膚上形成抗汗水、抗皮脂的柔軟平滑妝膜,防止脫妝溶妝。
不易
卡粉
完美配搭任何類型的粉底,不易卡粉,令隨後使用之粉底更緊貼肌膚,妝效更持久均勻。
PORE SMOOTH PRIMER
透明色調配合「 Baby Pink Pearl 淡粉紅珠光閃粉 」,賦予自然光澤。配合桃仁油、橄欖角鯊烷、維生素 B6 衍生物(保濕成分),防止乾燥。無香料。
Before and After
bg mask
How to
1
早上護膚程序後使用。
2
以指尖沾取適量,塗抹於凹凸粗糙和毛孔在意的位置上,再推開塗勻。
3
然後再塗上妝前底霜、粉底液、粉餅或氣墊粉底。